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4by:康成志業
為什麼要吃保健食品?康成志業營養師揭密

一般人常把保健食品跟藥品當作有相同的療效,但其實兩種功能大為不同,藥品是「治療」疾病,而保健食品是營養補充,所以保健食品絕對不會強調「療效」,那為什麼會需要吃保健食品呢?保健食品的誕生,是因為現代人營養不均衡,所以用現代技術研發出各種營養素的保健食品,幫助大家攝取身體所需的營養素。

保健食品的來源從哪來?

保健食品的成分,可以用生物科技技術生產,也可以從食物中萃取。例如:維生素C,可以從柳丁、奇異果中萃取;鈣質,可以從牛奶或是海藻中萃取。這些都是從天然食物萃取而來,但既然是從食物中萃取,許多人會覺得吃食物就夠了,為何要吃保健食品呢?

為什麼要吃保健食品?康成志業營養師揭密>

為什麼要吃保健食品?

康成志業保健諮詢營養師謝依雯指出,現代人營養不均衡,除了挑食、飲食不正常外,日常壓力或是工作需求,也會造成一些營養素超額耗損,例如當人在馬路上突遇車輛高速接近、嚇一大跳時,瞬間消耗維生素C約為500mg,大約需吃5顆檸檬。雖然保健食品可從食物中萃取,但有些我們日常吃進的量不足,甚至有些是我們不會去吃的,例如大家常聽到的葡萄糖胺,是從蝦蟹殼去萃取的,但我們平常並不會去吃蝦蟹殼,只會吃蝦蟹肉,所以直接補充葡萄糖胺保健食品,是較有效率的營養補充方式。

綜合上述理由,保健食品的存在,主要是期望民眾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與營養,若是身體所需的營養不足,不只影響身體不適,也會引發身體種種狀況產生,例如情緒、精神、注意力等各種問題,影響是很全面性的,越早察覺到身體需求,越能及早規劃身體保養,預防勝於治療,讓自己的身體及時獲得足夠營養,適時補充所需保健食品,彌補飲食缺乏的部份,擺脫亞健康,掌握健康的自主權。

預防勝於治療,康成志業提供保健食品免費試吃>

 

康成志業提供保健食品免費試吃

✔︎ 擔心保健食品買了不滿意?先試吃再決定!

✔︎ 試用還要運費?手續費?不用!完全免費!

免費索取保健食品試吃體驗:https://www.healthking.com.tw/free-Online/free1of3

 

據消保處統計,台灣2021年消費糾紛多達近1.9萬件,其中針對產品不滿意及退換貨問題頻傳。有鑒於此,創立30年的康成志業以電話行銷保健食品,再創新最友善的N+1消費模式。就是免費鑑賞,先試吃一盒,滿意再購買。以這樣的友善模式讓康成志業每年成功創下營收破億的銷售額,免費鑑賞獨家商業模式大獲消費者滿意好評。

 
預防勝於治療,康成志業提供保健食品免費試吃